跳转到内容
办公空间

办公地方

申请进驻科学园

香港科学园占地22公顷,坐落于白石角,是配合政府把香港发展为区内创科中心而设的其中一项重要基础设施。科学园提供合适的楼宇,供以科技为本的企业租用,以进行研发工作,从而创造有利的环境,培育具备世界级水平的企业羣体。

租用数码港办公室

为创意数码社区提供尖端的宽频网络连接、甲级办公室大楼及先进的资讯科技和电讯设备。

申请进驻创新园

香港科技园公司(「科技园公司」)管理三个创新园(前称工业邨),分别位于大埔、元朗和将军澳,合共提供217公顷土地。科技园公司主要负责兴建和管理专用的多层工业大厦,以供出租予多个创科产业伙伴。

数据中心

豁免就现有工业大厦的部分更改用途而收取的豁免书费用

凡向地政总署申请把“工业”、“其他指定用途”注明“商贸”或“商业”地带内15年或以上楼龄的工业大厦的部分改作数据中心用途,政府将豁免收取豁免书费用,这项豁免有效期适用于该工业大厦整段使用期内,或直至现行契约届满或终止(以较早的日期为准);这项措施适用于各级数据中心。

特别就数据中心用途而制订的工业地段契约修订

如要把现有工业地段全部发展作高端数据中心或联同其他用途发展,政府会接受特别制订就拟发展数据中心的部分所涉工业地段的契约修订(包括换地),而不是按该地段容许的最佳用途和发展密度来修订契约。